孕妇痛症

孕婦痛症 prenancy pain

孕期痛症真的避无可避?

根据统计,约有百分之五十的孕妇,在怀孕期间有腰痛的困扰。此乃由于女性怀孕后,在生理、内分泌系统上会起很大的变化,全身的机能会受到影响,除了在外观上,体重上升、渐隆的肚子会改变人体的重心、走路姿势等,都会造成人体功学的变化,因而加重骨骼肌腱的负担,导致孕妇容易患有各种痛症,常见如腰酸背痛、脚痛等。

孕期不适心慌慌

常见孕妇痛症有如腰痛,脚痛,膝盖痛,手痛,脊椎关节痛等。另外有很多怀孕中后期的孕妇投诉出现以下各种不同的痛症,如尾龙骨或尾椎痛,坐骨神经痛和耻骨痛。

产前产后都要承受腰背痛楚

为抵销胎儿重量对脊椎的负荷,孕妇的各种生理弧度会随胎儿发育而改变, 全身的机能会受到影响,容易引致各种不同程度的痛症和健康问题。同时,这些在怀孕或生产时所造成的关节错位问题,若没有经过适当的治疗,在产后仍会持续导致身体、筋骨的不适。

解救孕妈妈

休息时可将枕头、坐垫垫在膝盖下,避免经常做弯腰的动作或长时间站立,穿柔软轻便的矮踭鞋或平底鞋,腰痛得厉害时可用热水袋热敷。

孕妇脊骨痛症治疗有法 孕妈妈别慌

脊骨神经医学是一门无需打针、服用药物的医学,强调的是应用自然、有效的保健疗法,因此,在欧美地区,成为怀孕妇女保健的最佳选择,藉由该科医生的专业知识与技术,可以协助孕妇拥有健康的怀孕时期,和提高平安顺产的机会。

在此建议各位准妈妈,怀孕时最好定期接受脊骨神经医学的脊骨保健和矫正,确保怀孕及分娩过程顺利之外,保障母体与胎儿的健康。妇女在生产后坐月时,也可以考虑接受该科的治疗以保持脊骨健康。

*痛症位置
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,方為確實是次預約。
*必需填写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