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rac® 頸椎痛治療

iTrac®頸椎治療可修復頸椎錯位問題

  • 美國脊科專家針對頸椎治療進行了超過十年的醫學研究與開發,真正解決頸椎問題。
  • 以先進的電腦智能技術,主要針對由頸椎錯位引起的頸椎痛、頭、肩痛、肩周炎或其他因頸椎前傾所引起的問題。
  • iTrac®頸椎治療技術提供超過55種不同設置,為不同患者的頸椎狀況制定個人化治療方案,修復頸椎至自然的生理弧度,達至最好的治療效果。

我適用iTrac®頸椎治療技術嗎?

大多數上班族或低頭族都習慣長時間低頭使用電腦工作或使用手機,因此頸部肌肉會處於長期拉緊的狀態,更會形成頸椎向前傾的姿勢或寒背的情況,當頭部愈往前傾,為了平衡頭部,頸椎的弧度便會愈來愈偏離,最後頸椎的弧度俟會失去,形成「直頸」或頸椎痛的情況。頸椎痛治療一般可透過非手術形式的治療緩解不適症狀。

iTrac®頸椎治療技術會透過電腦智能系統偵測患者的阻力,再調節至合適的拉力,舒緩因頸椎問題而引起的症狀,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,患者的頸椎弧度會有明顯改善,過程完全電腦化及為個別患者而設,較一般頸椎治療更為恆之有效。

頸椎痛原因及頸椎錯位的症狀

常見的頸椎痛原因是由頸椎錯位引起的,頸椎錯位是一個很常見的症狀,一般是由於不良姿勢令頭部長期處於下垂的姿勢,有機會是工作時使用電腦的位置不正確,或長期低頭使用電話或平板電腦等玩樂,頭部固定於向下垂的位置會令頸椎的壓力大增,會造成頸椎前後的肌肉不平衡,令頸椎關節移位並處於不正常的狀態。

頸椎痛患者會先由肩、頸部痛開始,有些患者更會有頭部痛、手臂肌肉僵硬繃緊的情況,如果頸椎退化情況嚴重,更有可能會有骨質增生的情況形成骨刺,影響附近的神經線,令患者出現手麻痺的情況。有部份患者更會因為影響了神經系統而出現畏光、暈眩或耳鳴等症狀。

低頭族要小心 頸椎痛無分年齡

頭椎錯位或退代問題近年漸趨年輕化,平日應多留意自己使用電話及電腦時的姿勢,每半小時亦應轉換姿勢做一些伸展運動,放鬆頸部肌肉,避免頭、頸長期保持下垂的狀態,令頸椎勞損及變直。如果有初期頸椎痛的症狀,建議盡快就醫,由專業人士檢查及評估情況,及早接受頸椎痛治療,以免情況惡化,令治療時間拉長。

*痛症位置
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,方為確實是次預約。
*必需填寫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