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形鞋墊

度腳訂製矯形鞋墊 改善痛症或足部問題

雙腳需要承受全身的重量,一天下來,膝蓋與小腿受壓,腰痠背痛等問題陸續浮現。因為足部經常受力,再加上不正確的步姿,若果我們日常穿著的鞋未能提供適當的承托,均會導致足患及足部健康問題,如扁平足、高弓足、寬扁足、後足外翻、弓形腿、O形腿等;足部痛症問題也是其中比較普遍的都市病,例如足跟痛、腳痛、腳底筋膜炎、雙足疲勞等。

當患有以上足部結構問題或發生痛症時,正常的步態便可能產生異常情況,結果令其他關節及組織受損,形成連鎖性足患。所以,準確和詳細的步態及足部檢查是至為重要的。

專業足部分析 1小時即檢即取矯形鞋墊

透過精確的動態步態分析檢查,可以了解步行時每一步的腳掌軌跡,分析足部施力點及角度。另有全身姿態分析檢查,有助針對分析寒背及不良姿勢。​

根據分析報告,使用嶄新的矯型鞋墊打模技術,以電腦素描系統攝取3D足部形態,根據個人腳形而訂造鞋墊。用以減低對足部不正常的壓力,同時減低因足患而導致日後可能出現之後遺症,如足痛、腰背痛等。

靜態足部檢查
靜態足部檢查
步態動態足部檢查
步態動態足部檢查
平衢鞋墊機
​平衢鞋墊機

好處及優勢

足患對象十分廣泛,在不同成長階段或年齡層均有可能患有足部健康問題。經過步態分析而訂造的鞋墊可為足部提供適當足弓承托,舒緩下肢壓力,矯正步姿,在確保所有關節協調一致的同時,可有助矯正脊骨及改善關節勞損退化。

對於需要長期走動或站立(如紀律部隊、護士、老師、售貨員或空中服務員)或熱愛運動的人士,擁有一對切合您需要的鞋墊至關重要。除了分散足底壓力,舒緩痛楚與不適,還可以保護膝蓋關節。

而就伴著孩子長大的學生皮鞋而言,矯形鞋墊無可否認是最理想不過的靈魂伴侶。學童平日背上過重的書包,雙腳承受除身體重量以外的幾倍壓力,令普遍學童逃不開脊柱側彎,後足外翻,扁平足等脊柱及足部問題的魔掌。矯形鞋墊可以透過增加對足弓的承托,改變雙腳著地時的受力角度,有效改善骨骼排列,矯正脊骨,在成長路上守衛孩子的脊柱健康。

由於不同足型都需配以不同的鞋墊。可按不同活動或鞋款需要,訂造您的專屬鞋墊。

*痛症位置
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,方為確實是次預約。
*必需填寫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