矫形鞋垫

度脚订制矫形鞋垫 改善痛症或足部问题

双脚需要承受全身的重量,一天下来,膝盖与小腿受压,腰酸背痛等问题陆续浮现。因为足部经常受力,再加上不正确的步姿,若果我们日常穿着的鞋未能提供适当的承托,均会导致足患及足部健康问题,如扁平足、高弓足、宽扁足、后足外翻、弓形腿、O形腿等;足部痛症问题也是其中比较普遍的都市病,例如足跟痛、脚痛、脚底筋膜炎、双足疲劳等。

当患有以上足部结构问题或发生痛症时,正常的步态便可能产生异常情况,结果令其他关节及组织受损,形成连锁性足患。所以,准确和详细的步态及足部检查是至为重要的。

专业足部分析 1小时即检即取矫形鞋垫

透过精确的动态步态分析检查,可以了解步行时每一步的脚掌轨迹,分析足部施力点及角度。另有全身姿态分析检查,有助针对分析寒背及不良姿势。 ​

根据分析报告,使用崭新的矫型鞋垫打模技术,以电脑素描系统摄取3D足部形态,根据个人脚形而订造鞋垫。用以减低对足部不正常的压力,同时减低因足患而导致日后可能出现之后遗症,如足痛、腰背痛等。

静态足部检查
静态足部检查
步态动态足部检查
步态动态足部检查
平衢鞋垫机
​平衢鞋垫机

好处及优势

足患对象十分广泛,在不同成长阶段或年龄层均有可能患有足部健康问题。经过步态分析而订造的鞋垫可为足部提供适当足弓承托,舒缓下肢压力,矫正步姿,在确保所有关节协调一致的同时,可有助矫正脊骨及改善关节劳损退化。

对于需要长期走动或站立(如纪律部队、护士、老师、售货员或空中服务员)或热爱运动的人士,拥有一对切合您需要的鞋垫至关重要。除了分散足底压力,舒缓痛楚与不适,还可以保护膝盖关节。

而就伴着孩子长大的学生皮鞋而言,矫形鞋垫无可否认是最理想不过的灵魂伴侣。学童平日背上过重的书包,双脚承受除身体重量以外的几倍压力,令普遍学童逃不开脊柱侧弯,后足外翻,扁平足等脊柱及足部问题的魔掌。矫形鞋垫可以透过增加对足弓的承托,改变双脚着地时的受力角度,有效改善骨骼排列,矫正脊骨,在成长路上守卫孩子的脊柱健康。

由于不同足型都需配以不同的鞋垫。可按不同活动或鞋款需要,订造您的专属鞋垫。

*痛症位置
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,方為確實是次預約。
*必需填写
Scroll to Top